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中融精创邱智铭:嘉会坊开街助力西安创新创业氛围提升

高新区 2018-10-06 18:19:23
[摘要]9月29日,嘉会坊——西安创业咖啡街区2.0开街仪式在西安高新区举行。

  作为西安打造的国际创新创业平台以及青年潮流生活方式引领区,嘉会坊开街后将成为西安潮流、时尚、国际创新氛围的平台。

\

  北京中融智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邱智铭接受采访(摄影 柳洪华)

  开街仪式前,国际在线陕西频道对北京中融智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邱智铭,就西安高新区创新创业等问题进行了采访。邱智铭表示,从2017年到现在的一年多时间里,看着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从1.0到嘉会坊2.0的变化,给他感触最深的除了创业环境、硬件的升级变化,最核心的是西安高新区乃至西安市对于创业氛围提升而大力引进包括金融、创业孵化器、创业智库、法律事务所等等在内的大量资源。这些资源的引进形成了西安整体的创业文化,为西安的创业者们带来了观念的改变、认知的突破、先进思维的学习。所以未来西安的创业一定会呈现飞速发展。

  据了解,“西安高新企业大学·神域精创营”是北京中融智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所创始的一个创业训练营,2017年6月份在西安第一次开营,短短一年多时间,精创营培训已经举办17期,累计参营企业472家,其中学员企业197家,观摩企业275家,筛选出入围辅导企业共计90家。路演企业达到517家,孵化企业64家,加速企业发展达52家,推荐上市后备企业13家,成果令人振奋,已经成为西安创新创业的大平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中融精创邱智铭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开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