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越狱犯50小时内落网隔十多分钟 封控圈划定关键

来源:中国之声 时间:2018-10-07 07:22:5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辽宁凌源第三监狱两名罪犯脱逃,事件发生后,公安部和辽宁、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组织辽宁、河北两省、市、县公安机关和武警部队及司法警力全力追捕。昨天天(6号)下午,王磊、张贵林两名逃脱人员已被抓获。两地警方是如何在50个小时的时间内抓获逃犯的?

辽宁、河北警方全力抓捕,2名脱逃人员抓获前后相隔十多分钟

昨天(6号)13时许,公安民警在河北省平泉市台头山镇烧锅杖子村相继将脱逃人员王磊、张贵林抓获。辽宁凌源监狱管理分局宣传处长李树君告诉中国之声记者:“先抓住的王磊,大约在1点20左右,然后相隔十多分钟抓到的(张贵林)。(俩人)几乎就在一起被抓住的。”

10月4日,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凌源市第三监狱有两名重刑犯脱逃。据了解,此次脱逃的两人,一人被判处无期徒刑、一人于去年年底刚刚被减为无期徒刑。此后,凌源第三监狱发出协查通报。

平泉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首次锁定逃犯买东西的线索是百姓提供

10月4日上午起,辽宁、河北两省、市、县公安机关和武警部队、司法警力全力追捕。

河北平泉发布的一份公告中称,10月4号下午,河北省平泉市在接到协查通报后,出动全员警力、全力协助辽宁警方开展抓捕工作。

平泉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靖楠接受中国之声记者采访时说:“这次我们辽宁、河北两地警方合作得好,才能确保迅速的在不到50个小时内,就能够将这两名社会隐患非常大的逃犯抓捕归案。我们深入到每一个村落,每一个家庭,进行宣传发动,告诉老百姓如何防范,什么情况?可疑情况,怎么报告?老百姓积极的提供线索,快速提供了一个有利条件,第一次圈定到逃犯的买东西的落脚点就是老百姓提供的。”

相关热词搜索: 越狱犯 抓捕 落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