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家4口自驾走亲戚途经汉中不慎坠河道:父母受伤兄妹身亡

来源:成都商报 时间:2018-10-07 07:53:3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5日早上6点左右,四川省通江县两河口镇一辆开往陕西省镇巴县永乐镇的越野车载着一家4口走亲戚,在镇巴县永乐镇柏杨村一转弯处坠入河道,致2人受伤2人死亡。

目前,2名伤者已经送往医院治疗,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5日早晨,通江县两河口镇长坡村一社杨某一家4口前往陕西省境内的岳父家,在途经陕西省镇巴县永乐镇柏杨村境内的一拐弯处,小汽车坠入河里,杨某和妻子受伤,22岁的儿子和7岁女儿坠入河中后失踪。

据途经事发现场的货车司车罗德刚介绍,早晨6点过的样子,他从陕西境内返回的途中,还有3公里左右就到通江县两河口镇街道 ,他看见杨某在公路边向自己招手,他停车询问,得知杨某一家4口出车祸。

“当时说的是他妻子在河边,两个孩子还在河里,他电话掉入河里,喊打电话帮忙报警。”罗德刚说。随后,罗德刚拨打了120和110 。

相关热词搜索: 亲戚 坠河 身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