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火锅店老板悬赏抓贼:提供线索 半个月火锅随便吃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时间:2018-10-07 12:19:1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重庆市,市民小赵两个月前开了一家火锅店,生意一般般。这两天正值国庆长假,天气也正合适,火锅店的生意有了起色,可没想到生意刚刚好了一点,小赵的店里却来了小偷。一怒之下,小赵决定悬赏抓贼。小赵的火锅店开在南坪响水路的当街门面。一大早他就接到了店里送货的师傅打来的电话。

QQ截图20181007091416.jpg

送货的倪师傅:“我早上八点二十的时候,送货到这个店 一看到,门被损坏了(玻璃)全部粉碎完。然后就通知的老板报警。”

因为头一天晚上是小赵最后一个离开店里,自己当时明明锁好了店门,这一夜之间大门怎么坏了呢?小赵预感不妙,赶紧来到了火锅店里。

老板小赵:“我急忙跑过来看门烂完了,我心想遭了,然后马上进去看我那个钱箱子,结果钱箱子被抱走了。”眼前的情形让小赵明白,店里是进贼了。于是他连忙翻看店里的监控记录,发现小偷瘦高个30来岁。

相关热词搜索: 火锅店 抓贼 悬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