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兰州游客大巴上突然昏厥 情况危急被交警及时送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07 16:58: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0月4日晚19:30左右,一辆旅游大巴司机向正在G108斜口段疏导返程车辆的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求助,称车上有一名乘客突发疾病,情况危急。

  民警邢涛得知这一情况后,一边安排路面勤务疏导工作,一边带着民警王伟赶到大巴车上查看游客病情。

  经询问发病乘客家属得知,他们来自兰州,夫妻俩带着孩子来兵马俑参观,在从兵马俑乘车返回西安途径这里时,妻子突然晕车难受,一度失去知觉。而孩子在看到妈妈难受的情况后,大哭不止。

  民警们没有迟疑,立即同家属将病人从大巴车转移到了警车上,并第一时间送到了附近的斜口中心医院。值班医生初诊后,认为患者病情较重,建议转院,民警又马不停蹄将患者送往四一七医院救治。

  后经医护人员的检查诊治,确诊患者为血压过低导致昏厥,需要住院治疗。民警在和家属沟通后帮其在最短时间内办理了住院手续。看着患者经过医生的治疗后病情逐渐平稳,民警悬着的心才算放了下来。离开时,民警邢涛还将自己的电话留给了患者家属,称如需帮助可以随时电话联系。

  20时50分,安顿好一切后,邢涛和同事立即返回了工作岗位。

  实习记者 张仕杰 记者 陈思存 实习生 张鹏康

相关热词搜索: 兰州 游客 大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