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一汽车撞桥墩后自燃致四人死亡 警方:肇事司机涉嫌酒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08 07:45:22 编辑:张佳萌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4826.jpg

家属:下月就是女儿18岁生日

  “没想到,9月份女儿刚刚上大学竟然成为永别。”昨日上午11时,记者在采访过程中碰到来到车祸现场的死者玥玥父亲孙先生。

  孙先生说,女儿今年11月才满18岁,9月12日去了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上学。9月30日女儿给家中打电话称将回家过国庆,但要到西安先去找几个同学玩。车祸发生的地方距离家不到5公里远。

  孙先生称,10月1日下午1时许,他突然接到临潼交警的电话,一家人意识到可能出车祸了,从警方处获悉女儿已被送往医院急救。等看到女儿时,她处于重度昏迷状态。10月6日上午10时,医生宣告经抢救无效死亡。

  玥玥为何要坐到这辆车上?车上另外3人是谁?孙先生称,现在只知道其中一人是玥玥同学,其他人不清楚。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自燃 肇事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