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一汽车撞桥墩后自燃致四人死亡 警方:肇事司机涉嫌酒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08 07:45:22 编辑:张佳萌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4827.jpg

警方:肇事司机涉嫌酒驾

  昨日上午,记者获悉,该交通事故系单方事故,车祸已造成3人当场死亡,1人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记者了解到,4名死者均为临潼区人。对于肇事原因警方已初步查明,此路段限速30公里/小时,肇事车辆事发时时速远远超出限速值。同时,警方还检测出肇事司机涉嫌酒后驾驶,肇事车辆还存在脱审等违法行为。

  客车走应急道掉排水沟 39人被困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高速上发生拥堵,客车违法走应急车道掉入排水沟致39名司乘人员被困,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10月5日下午5时许,西临高速临潼至西安方向豁口立交附近,一辆客运班车在占用应急车道行驶时压坏排水井盖掉入排水沟,造成车辆倾斜,39名司乘人员被困。

  西安交警高速大队临阎中队中队长李伟涛发现情况后,立即将车内乘客疏导救出并转移至高速公路安全护栏以外区域。了解到该客运车辆公司转运车辆还需较长时间才能到达后,民警联系辖区道路运营公司高速集团通勤车辆,将被困群众转移出高速公路。

  随后,民警现场依法对驾驶员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为进行了处罚,节后还将约谈该客运车辆所属单位陕西恒丰客运有限公司。

  据了解,国庆小长假期间,西安交警高速大队共处理违法占用应急车道2300余例。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自燃 肇事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