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东北口音男子在长安区烧香时“顺”走功德箱里100元被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08 10:49: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b6kz60q.jpg

  2018年10月6日10时许,公安长安分局杨庄派出所接110转警称:在西安市长安区杨庄街办太兴山一庙宇内功德箱财物被盗。

  接警后,杨庄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经询问报警人张某某(男,现年40岁许,系杨庄街办一庙宇守庙人)得知,2018年10月5日19时许,发现其所在庙宇功德箱内的100元人民币被盗,并怀疑暂住在太兴山佛爷洞内王某伟有嫌疑。

  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寻找王某伟,一路走访周边群众,寻找有价值线索。民警找到王某伟时,其对盗窃庙宇功德箱财物一事之口否认,调查工作陷入被动。

  但另一路民警走访时收到太兴山一商店老板反映:10月5日19时许,暂住在佛爷洞东北口音小伙子拿了一张100元人民币,到他商店买烟,他当时嫌钱上有胶,有点残缺,没卖给他。经描述基本确定该男子就是王某伟。

相关热词搜索: 杨庄派出所 功德箱 盗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