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网购灯具德邦快递近20天才送达 货物5件丢失3件损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08 21:10: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等了将近20天,经过了无数次和德邦快递客服的沟通,8日宋先生终于等来了自己装修急需用的灯具货件。但是令他费解和气愤的是,将货件送到地址的却是一家搬家公司,经过检查后发现数件货物存在缺少和损坏的情况。

  快递近20天未送达 收件人求助无果

  9月19日,未央路大融城某装修公司负责采购货品的宋先生在网上购买了一批装修用的灯具,一共19件,价值2万余元。当日下午5时,商家通过德邦快递将货件从北京发出,交货方式为货到付款,运费800元。按照宋先生的预想,一般快递配送时间三天左右就可以收到。当时宋先生店的装修工程已经基本完成,所有工人只等安装灯具就能顺利完工。

  9月23日,宋先生查询德邦快递物流信息,显示货件抵达西安。当日晚9点,宋先生接到了派送员高先生的电话,告知他货到请求交付。宋先生认为时间太晚,工人们都已经下班了,便要求明天送货。但是第二天再联系派送员高先生时,对方却称:“货已经转运至未央派分部了,现在不在我这里,你打客服电话自己联系吧。”无奈之下宋先生拨打德邦公司总部95353客服电话,先是无人接听,后又称核实后回复,但实际上宋先生却从未接到过德邦公司的来电。

  两周过去了,期间宋先生多次联系德邦公司客服经理、高级客服、西安货场的经理,都没有结果,“快递公司一直推脱的态度,让我非常生气。”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网购 丢失 德邦快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