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西安发生多起使用假币事件 涉案女子已被警方拘留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10-09 06:34:58
[摘要]近日在西安接连发生多起使用假币事件,昨日,从浐灞警方获悉,使用假币购买猕猴桃的女子被处行政拘留15日。

  卖猕猴桃的朱女士半个月收到15张百元假币(华商报9月29日A04版报道)、卖豆腐脑的夫妻3天收5张百元假币(华商报10月8日A07版报道),冠字号多是“Z2N2”、“E5N1”开头。近日在西安接连发生多起使用假币事件,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浐灞警方获悉,使用假币购买猕猴桃的女子被处行政拘留15日。

华商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该女子姓王,其当日使用的一张假币以及在电动车里发现的8张百元假币已交银行处理,假币来源仍在追查中。《中国人民银行假币收缴、鉴定管理办法》第四条规定,金融机构收缴的假币,每季末解缴中国人民银行当地分支行,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销毁,任何部门不得自行处理。(华商报记者 宁军 实习记者 于震)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假币 拘留 追查

上一篇: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原副主任樊伟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 下一篇:西安市公安工商税务等10部门成立小组 联合打击楼市乱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