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友谊路测绘西路丁字口斑马线模糊不清 行人出行不安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8-10-09 07:14:36
[摘要]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西安市友谊路与测绘西路丁字口,友谊路上的斑马线模糊不清,希望管理部门尽快修复。10月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友谊路与测绘西路丁字口看到,东西方向长约四米、宽十几米的斑马线模糊不清。

1104882_副本.jpg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西安市友谊路与测绘西路丁字口,友谊路上的斑马线模糊不清,希望管理部门尽快修复。

  “斑马线模糊不清,只能等人多时才敢过马路,让人很操心。”王先生称,此处斑马线正好位于地铁施工围挡外,平时人、车流量都较大,“斑马线看不清,大家过马路不方便。”王先生还称,测绘西路上有早市,早上很多老人会在此通行,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

  10月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友谊路与测绘西路丁字口看到,东西方向长约四米、宽十几米的斑马线模糊不清。附近一位商铺店员称,因该处地铁施工,加之过往车流量较大,路面经常会进行修补,导致斑马线支离破碎模糊不清,确实存在安全隐患。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部门了解到,市政道路上的交通标线、标牌虽由交警部门负责,但因道路施工致使路面标线缺失的,由施工单位负责修复。

  10月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斑马线 友谊路 地铁施工

上一篇:西安78岁老人研究“飞车”十余年 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下一篇:追踪|长乐西路多项问题已整改 破损地砖已修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