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坚持“两不放过”集中整治舆论环境

安康新闻 陕西日报 作者:张斌峰 2018-10-09 09:01:41
[摘要]近日,安康市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组分6个督查组赴全市10个县(区)、5个责任单位,重点围绕线索摸排、“三假”案件查处、违法违规网站和账号清查等重点内容进行督促检查,扎实推动舆论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持续有效开展。

  本报讯(记者 张斌峰)近日,安康市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组分6个督查组赴全市10个县(区)、5个责任单位,重点围绕线索摸排、“三假”案件查处、违法违规网站和账号清查等重点内容进行督促检查,扎实推动舆论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持续有效开展。
  8月13日,安康市委宣传部牵头制定了《关于在全市开展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8月14日,安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举报平台上线运行。安康市向50多个市直重点单位发出通知,全面排查网络违法违规线索。
  安康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线索摸排,坚持“两不放过”,即对基层反响较大的违法违规典型案件不放过、对顶风作案的违法违规线索不放过。通过梳理分类,全市筛选出18条重点线索报省工作组,建立市级37个问题台账。
  截至9月6日,安康市查获发布网络谣言、传播网络虚假信息治安案件18起,行政拘留10人,批评教育8人。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舆论环境 两不放过 网络谣言

上一篇:石泉老人与家人闹矛盾 持水果刀坐公路边欲轻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