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网友报团去越南买万元床垫 9个月后发现是三无产品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0-09 10:42:54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正规的eco认证应该有代码,而芽庄购买的乳胶寝具没有任何代码

  华商网讯  花12800元在越南芽庄买了一床乳胶床垫,9个月后意外发现床垫是三无产品、甲醛超标,这让西安的杨先生很是恼火。与旅行社沟通半月无果后,十一前,他在华商论坛发帖讲述自己的遭遇。经华商网致函西安市旅发委后,目前,旅行社承诺将给杨先生全额退款退货。

  发帖:跟团去越南买的床垫是三无产品

  因信任在旅游过程中购物,却不想成为一件糟心事。

  十一前夕,杨先生在华商论坛发帖讲述他和家人的一次越南芽庄旅游遭遇。杨先生在贴中描述,2017年底,他和家人通过“陕西携程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旅游合同,于2017年12月29日从西安出发前往越南芽庄跟团游。

  2018年元旦当天,地接导游带领杨先生所在的团到芽庄“越南VC天然乳胶寝具有限公司”体验店,他花费12800元,购买了一床乳胶床垫、6个枕头及一个U型枕。

  上个月,杨先生无意中听他人说起在芽庄购买的乳胶床垫有质量问题,他很着急,就自己在网上查询多天,发现自己买的这家乳胶床垫竟是三无产品,产品标签上的四个国际认证都无迹可查。鉴于对家人健康的担心,他特意找了一个甲醛测试仪检测,发现自己睡了九个月的床垫竟然甲醛超标。

  杨先生在文中描述,旅游合同里明确写到会向合格的供应商订购产品和服务,但现在却遭遇如此状况,必须维权到底,要求旅行社退货退款,直至通过法律程序来解决。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网友 越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