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网友报团去越南买万元床垫 9个月后发现是三无产品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0-09 10:42:54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_副本.jpg

杨先生购买的床垫,在等待旅行社工作人员退款退货

  质疑:国际认证标签为何无迹可查?

  10月8日,在发帖网友杨先生的居住地,他向华商网记者展示了自己在芽庄购买的乳胶寝具,包括1件床垫,6个枕头及一个U型枕。

  杨先生出具了旅游合同、护照信息、银行账单流水、购物发票等证据来印证自己在网上的说法。杨先生坦言,怀疑乳胶寝具有问题后,他自己找了个甲醛检测仪器做了好几次,受环境、甲醛检测仪器、检测方法等影响,甲醛的数据忽高忽低,“有几次是超标了,但也有几次是正常的,这个的最终结果需要权威机构鉴定。”杨先生称,经过他的查询,他发现,这些乳胶寝具上都标有的四个国际认证,但这四个认证上都没有编码,根本无从查起,“这是个石锤,这就是个三无产品。”杨先生称,如果有国际认证证书,就不会存在甲醛超标的问题,如果根本没有认证过,才可能甲醛超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网友 越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