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明德路一家饺子馆发生闪爆 疑液化气泄漏酿事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09 19:17: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疑似液化气罐泄漏,接着发生闪爆,正在饺子馆用餐的人们冲出店外,店员则被饺子汤烫伤,所幸伤势并不严重。

  10月9日下午1时许,西安市雁塔区明德路一家正在营业的饺子馆疑似发生液化气闪爆,闪爆冲击造成饺子馆临靠道路的窗户玻璃全部破碎,玻璃碎片均洒落在道路上,同时玻璃大门出现裂缝,隔壁的商家也受到闪爆冲击的不同程度的损坏。

  “大概就在1点左右,先听到一声巨响,然后看见马路对面的饺子馆的窗户玻璃都破碎掉了,在里面吃饭的人都连忙跑了出来。”与饺子馆一街之隔的摊贩说。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导致事故发生的液化气罐放在饺子馆里。事故发生后,店外道路上的玻璃碎碴已被清理,饺子馆两旁的商铺均受到闪爆的轻微冲击。据了解,这家饺子馆的生意一直不错,当时餐馆除店员外有10余人正在用餐,有人坐在店内,有人坐在店外的桌椅上,发生闪爆后店内人员都跑了出来。据目击者说,饺子店有店员在事故中被饺子汤烫伤,但伤势并不严重。

  据现场消防及公安人员说,事故怀疑是液化气泄漏导致闪爆,目前辖区公安、安监部门正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实习记者 于震 记者 宁军/文 赵彬/图

相关热词搜索: 明德路 饺子馆 闪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