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新丈八四路一井箅塌陷 夫妻骑车经过摔倒妻子当场昏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10 07:19:14 编辑:王翠萍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4992_副本.jpg

  在高新丈八四路由南向北的路上有个井箅塌陷,陈先生骑电动车带着妻子经过时摔倒了,妻子摔伤住院一星期。

  “那天是10月1日晚上8点多,我们下班回家,我妻子坐在电动车后座上,由于没路灯就没看见这个坑,摔倒后妻子被甩出十多米远,当场昏迷。”陈先生介绍,事发时骑的电动车已报废,当时有过路的好心人帮忙把电动车抬到路边。

  昨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根据陈先生的指引,在丈八四路由南向北看到有一处下水道井箅塌陷,有“高新市政”字样的井箅盖在塌陷处上面,“这个新的井箅是后来盖上的。”陈先生把井箅掀开后,记者目测原下水道井箅陷进去约七八厘米。

  陈先生说,第二天在医院安顿好妻子后,他来到夜间摔倒的地方,把一个黑色的塑料墩摆放在塌陷处,说着陈先生拿出手机,他曾拍下在塌陷处约1米远的地方竖着一个约30厘米高的黑色三角形塑料隔离墩的照片,“7日晚上经过时看到这个黑色墩子不见了,塌陷处盖上了一块新的井箅,但即使盖上新的井箅,不注意的话还是会摔倒。”

  记者来到陈先生家中,陈先生妻子钱女士躺在床上,她手上的多处伤口已结痂,嘴角也有明显的受伤痕迹。记者看到医院诊断病历上显示,钱女士上唇裂伤,右眼眶壁骨折。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致电西安市市政公用局,工作人员表示所反映的问题属于道桥和排水管理处,记者按照其提供的电话联系后,对方表示丈八四路属于高新区管辖,下午会有高新区市政公司专门人员告知处理事宜。但截至记者发稿,并未收到相关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井箅 塌陷 破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