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明德路一饺子馆疑因液化气泄漏发生闪爆 有店员被烫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10 07:39:03 编辑:王翠萍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疑似液化气罐泄漏,接着发生闪爆,正在饺子馆用餐的人们冲出店外,店员则被饺子汤烫伤,所幸伤势不重。

  昨日下午1时许,西安市雁塔区明德路一家正在营业的饺子馆疑似发生液化气闪爆,闪爆冲击造成饺子馆窗户玻璃破碎,玻璃大门也出现裂缝,隔壁商家也不同程度受损。

  “下午1点左右,先听到一声巨响,我随后看见马路对面饺子馆的窗户玻璃都破碎掉了,在里面吃饭的人都连忙跑了出来。”与饺子馆一街之隔的一摊贩说。

  据了解,这家饺子馆的生意一直不错,当时餐馆内除店员外有10余人正在用餐,有人坐在店内,有人坐在店外的桌椅上,发生闪爆后店内人员都跑了出来。

  据目击者说,饺子店有店员在事故中被饺子汤烫伤,但伤势并不严重。

  据现场消防及公安人员说,怀疑是液化气泄漏导致闪爆,目前辖区公安、安监部门正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华商实习记者 于震 记者 宁军 摄影 赵彬

相关热词搜索: 闪爆 饺子馆 明德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