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扶老"事件西安上演 六旬老太:不是他撞的为啥送我去医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10 07:39:42 编辑:王翠萍 作者: 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zexp0dq.jpg

  ●杨先生说:“我回过头,发现一位老太摔倒在地,我离她有约20米远”

  ●65岁老人说:“没看到是谁撞我,但当时附近只有他那一辆车,如果不是他撞的,他为啥要停下送我去医院?”

  ●交警部门:事发地没有监控,事实不明需做车辆鉴定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 实习记者 尤洁)是帮扶还是肇事,一切都要等警方的鉴定结果。28岁的杨先生称,9月2日,他在上班途中发现一位老太摔倒,将其扶起送医,却在事后被指是肇事者。另一方65岁的胡老太认为,自己被撞倒时前方没人,事发后杨先生的电动车却出现在她附近,她据此推断杨先生将其撞倒,要求赔偿。

  小伙将摔倒老人送医后被指是肇事者

  “扶老”事件发生一个月了,杨先生始终觉得苦闷。9月2日上午8时15分许,他骑电动车上班,途经纺建路和纺渭路的丁字路口由西向北拐弯时,突然听到身后传来刹车声。

  “我回过头,发现一位老太摔倒在地,我离她有约20米远。”杨先生说,因老太当时已无法动弹,他一个人无法将老太扶起来,于是与两名路人一起将老太太扶到马路旁边,随后联系老太的家人。

  “她没有带手机,是我把自己的手机借给她打的电话。”杨先生说,事发后,老太太一直喊疼,他便向单位请了假,将老太扶到自己的电动车上,带到唐都医院,“我先给她挂了急诊,随后转入骨科。”杨先生说。

  检查结果显示,老太左侧第5至7肋骨折,医生建议老太太保守治疗,于是开了药,嘱咐老太太回家静养。此时,杨先生的女朋友也闻讯赶到医院。但让杨先生没有想到的是,当他在医院跑前跑后忙着缴费时,受伤的胡老太却向他的女朋友表示,是杨先生将其撞倒。

  “我心里一下慌了,觉得这事不能私了。”杨先生说,9月2日下午3时许,杨先生和老太太的家人一起前往灞桥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老太一方认为是杨先生撞了人,应由杨先生负全责。杨先生认为自己没有撞人,要求查看现场监控,明确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者 骑电动车 老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