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粗心乘客装万元手挎包落不慎遗落 西安的哥急送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10 20:09: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位好心的的哥名叫郭向阳,31岁,开出租车一年多时间。“我将闫女士送到目的地后掉头行驶了两分钟,有3名男乘客打车,他们准备上车时,我从后视镜看到后排有个女式黑色手挎包,就马上打电话给公司报备,并把手挎包放在后备厢进行保管。”郭向阳说,将三位乘客送到目的地后,他马上开车回公司,等待闫女士前来拿包,“最后三方见证打开挎包,我才知道里面装了1万元。”

  “真的很感谢郭师傅,里面现金和证件都很重要,丢了很麻烦。多亏了郭师傅及时发现,才避免了损失。”闫女士说。对于感谢,郭向阳觉得很平常,“任何人丢了东西都会着急,何况包里还有贵重物品。我做的事换了别人也会这么做的,这没啥。”

  今日下午,西安天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出租车是城市的流动窗口,代表了一个城市的形象,郭师傅的这一做法正是弘扬了社会的正能量,会号召其他司机学习。

  文/图   华商实习记者 尤洁 记者 佘欣

相关热词搜索: 现金 遗失 的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