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粗心乘客装万元手挎包落不慎遗落 西安的哥急送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10 20:09: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装着1万多元现金的手包落在车上,乘客闫女士急得到处打听,这才知道的哥也在找她。

  今日上午6时50分,闫女士从莲湖区草阳村搭乘出租车准备前往三桥的老年公寓上班。上午7时20分,闫女士到达目的地,下车后才发现手挎包落出租车上了。“平时我都只背一个包出门,今天手上多提了个袋子,下车时就把包忘了。等我想起来时车已开走,包里有很多重要证件和1万多元现金。”

  闫女士说,她赶紧找到就近的出租汽车管理机构,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不但查到出租车的车牌,还查到这辆车属于西安天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我打过去电话,车队工作人员称司机已经联系了他们,并且正在赶回车队将我的包送回。”闫女士说,今日上午9时许,她赶到出租汽车公司时,的哥已经到了。

相关热词搜索: 现金 遗失 的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