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西安旅游集团广瑞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广瑞物业)简介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8-10-11 13:36:11
[摘要]广瑞物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光荣的获得省内第十五家国家物业管理一级企业资质;被国家标准委确定为2016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

  集团标_爱奇艺.jpg

  广瑞物业(全称:西安旅游集团广瑞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一个胸怀远大理想和抱负的团队,团队里每一位可爱的广瑞人为了理想而密切配合、奋勇拼搏。自2005年8月成立至今,秉承“向市场要项目,向市场要效益”的发展理念,创新经营、差异发展,先人一步走出了一条“做政府办公物业服务领航者、物业服务集成商”的物业服务探索之路,服务的主要政府办公物业有:国家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员办事处、陕西省委办公区、西安市碑林区政府办公区、省发改委、省文化厅、西安市国税局及西安地铁控制中心等。广瑞物业作为西安旅游集团下属的新兴企业,已昭示出巨大的发展空间。

  广瑞物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光荣的获得省内第十五家国家物业管理一级企业资质;被国家标准委确定为2016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通过“三标”体系认证;成为陕西省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西安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陕西省《物业服务规范 校园》地方标准的制定者,并参与制定了陕西省《物业服务规范 办公写字楼》地方标准;被指定为“西安市行政事业单位物业服务定点采购合格供应商”;“国家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及“省、市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荣获本地区首批物业行业省、市两级“服务业名牌”;通过“陕西省及西安市著名商标”,同时还荣膺“陕西省物业管理改革发展30周年行业贡献奖”;公司董事长鲁峰成功入选西安市物业管理专家库专家,并于2015年被评为“陕西优秀青年企业家”;在管项目先后七次荣获国家及地方物业管理示范称号,四名同事荣获陕西省物业管理优秀项目经理称号;公司先后有29名同事通过了国家注册物业管理师资格考试;员工黄莹、李飞鹏荣获了“西安市劳动模范”光荣称号,广瑞物业更是荣获“西安市先进集体”这一重量级的荣誉奖项;2016年广瑞物业凭借自身实力及良好的信用信息,跻身西安市物业服务企业前三甲!

服务_爱奇艺.jpg

  广瑞物业始终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为广大人员提供就业岗位的同时,积极参与各种社会活动来担负更多的社会责任:为灾区捐款;为贫困地区捐赠衣物和书籍;慰问孤残儿童及福利院;建立公益“爱心瑞基金”;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环保行动;组织爱心植树活动;公司利用自身资源为更多大学生创造更多就业岗位,荣获共青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光荣称号。

西安旅游大厦_爱奇艺.jpg

  多年来,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心、抢抓机遇,做大做强,创造了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50%的发展速度,广瑞物业旗下拥有三家其他业态的分、子公司:西安旅游集团广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美瑞餐饮分公司及秦岭甘泉水业分公司。公司现已形成以物业管理为主业,装饰装修及纯净水的生产销售为辅业的“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多元化”发展模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客户意识到,与广瑞一家综合供应商合作会省力很多,从供配电系统、暖通空调到餐饮保障以及景观美化,从装饰装修到商务接待以及高端家政等一系列综合性服务,广瑞能够提供业主所需的一切服务!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旅游 集团 广 物业服务

上一篇:灞桥葡萄地理标志产品宣传推介会启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