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西安国际陆港多式联运有限公司 (简称陆港集团多式联运公司)简介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8-10-11 14:05:38
[摘要]陆港集团多式联运公司负责中欧班列(长安号)的运营,是陕西发展“三个经济”的主要抓手。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紧密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及“大物流、大通关”等战略部署,依托西安国际港务区的优势资源,打造以铁路、航空为骨干的多式联运公共服务平台。

 品牌logo_爱奇艺.jpg

  西安国际陆港多式联运有限公司是西安国际陆港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欧班列运输协调委员会的发起单位之一。陆港集团多式联运公司负责中欧班列(长安号)的运营,是陕西发展“三个经济”的主要抓手。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紧密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及“大物流、大通关”等战略部署,依托西安国际港务区的优势资源,打造以铁路、航空为骨干的多式联运公共服务平台。截止2018年08月31日,“长安号”国际货运班列累计开行789列,总运输的进出口货值已超过到200亿元人民币,班列直达德国汉堡、杜伊斯堡、波兰华沙、马拉舍维奇、芬兰科沃拉、匈牙利布达佩斯、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等11个国家和15个站点。丰富的国际线路和高密度的开行频次,使长安号成为全国的精品干线,中欧班列(长安号)也使西安的区位优势、交通枢纽优势和产业优势得到进一步认可和发挥,已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的靓丽名片,成为满载中欧人民友谊的“幸福班列”。

单位图片1_爱奇艺.jpg

单位图片2_爱奇艺.jpg

  陆港集团多式联运公司于2018年上半年创造了开行量、货运量、重载率、单月开行量‘四个全国第一’的成绩,一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陆港人在不沿海、不沿边的内陆地区造港开埠,创立了“港口内移、就地办单、海铁联运、无缝对接”的内陆港新模式。

公司订舱平台二维码_爱奇艺.jpg

公司订舱平台二维码

单位官方网站:www.xaport.net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国际 陆港 多式联运 有限公司

上一篇:灞桥葡萄地理标志产品宣传推介会启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