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故事汇|争创“平安鼎”,浐灞在行动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8-10-11 16:45:44
[摘要]当孩子扬起笑脸,奔跑在草地上嬉戏时是一份难言的喜悦当家人团聚一桌,津津乐道一天的趣事时是一份欣慰的满足当我们在这个世界实现梦想,感受生活时我们享受的是“平安”两字“平安”是我们每个人的心愿也是浐灞生态区肩上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了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关于浐灞的平安故事,也逐渐拉开幕帷。

  当孩子扬起笑脸,奔跑在草地上嬉戏时是一份难言的喜悦当家人团聚一桌,津津乐道一天的趣事时是一份欣慰的满足当我们在这个世界实现梦想,感受生活时我们享受的是“平安”两字“平安”是我们每个人的心愿也是浐灞生态区肩上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了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关于浐灞的平安故事,也逐渐拉开幕帷。

\

  资料图片

  平安是发展的前提是和谐的基础,是人民的福祉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为建设和谐、平安、幸福的家园而努力让安全与健康与我们一路同行。

\

  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金秋风景如画 十月音绕世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