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2018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峰会,浐灞“炫”出国际时尚范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8-10-11 16:46:22
[摘要]2018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峰会,浐灞“炫”出国际时尚范

  西北地区首个国家级生态区

  首个国家级水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示范区

  在这里

  你可以“推窗见绿、出门见园”

  今天

  2018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峰会

  在西安浐灞生态区隆重举行

\

  想知道如此高规格的会议都有哪些内容?

  快来

  小编为你细细解说

  本次峰会以“融汇思想,共筑未来”为主题,旨在交汇中外思想、东西文化,以开放包容的国际化胸怀,融汇全球各地的思想和智慧,积极探索旅游升级转型,寻求旅游产业新机遇,共谋全球旅游业未来。

\

  接下来

  让我们深入会场

  一睹大会风采

\
\
\

  大会现场氛围浓厚

  与会人员早早就赶到大会现场,进行大会准备工作。嘉宾们也兴致勃勃地欣赏表演。

\
\
\

  参会人员阵容强大

  本次峰会邀请到来自世界旅游组织、外国驻华使领馆官员,世界旅游企业500强、政府领导、国内外专家学者、旅游行业精英、媒体记者等参加。

\
\
\
\

  政企合作共谋发展

  携程集团也是此次大会的主办单位之一。 2018年年初,陕西省政府与携程集团签订了《共同建设全球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高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决定陕西省、西安市联合携程集团共同建设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品牌。

\
\
\
\
\

  永久会址落户浐灞

  作为世界文化旅游大会永久会址的浐灞生态区,近年来凭借优美的生态环境、开放大气的国际范儿,独特的“生态+文旅”发展模式,展示大西安绿色时尚新形象。

\
\
\

  专家学者建言献策

  在“西安创建世界旅游时尚之都高峰论坛”上,十位专家从全球国际旅游发展的不同维度,分别为西安如何创建“世界旅游时尚之都”建言献策。

\
\

  主题演讲亮点频出

  论坛通过主题演讲、座谈对话的形式,借鉴国内优秀案例,从多角度探讨西安文化旅游产品的打造升级。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金秋风景如画 十月音绕世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