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网友怀疑在越南花万元买劣质乳胶床垫 旅行社已退款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0-12 15:14:21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oImage_副本.jpg

网友在华商平台上咨询画面

  出国买乳胶床垫问题剧增

  杨先生的遭遇经华商网调查、报道后,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并有多位西安网友通过各平台联系华商网,表示自己也有类似遭遇,但投诉无门。不仅如此,杨先生也曾在搜集乳胶寝具的信息中,加入了一个维权微信群,群里来自全国各地的290多位网友都是因为在越南芽庄买到了疑似问题乳胶寝具而加入了该群。

  出境游购物问题如此之多,作为旅客该怎么办?

  据了解,目前游客的类似投诉属于“谁主张谁举证”,因此在旅行过程中保存好合同、小票、照片一类的证据很有必要。最近几年,出境跟团游很是普遍,但很多物品国内和国外的参考标准及法规制度不一,若万一遇到旅游主管部门无法调节的纠纷,就只能走法律诉讼渠道,证据必不可少。

  旅发委工作人员表示,游客在出行时,一定要提高警惕,避免不必要的骗局和窘境,如需投诉可拨打12301。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乳胶 越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