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于10月25日访华

国内 三秦都市报 2018-10-13 07:54:17
[摘要]据新华社电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于10月25日至27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访问期间,中国领导人将同安倍首相举行会见会谈,就改善发展中日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据新华社电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于10月25日至27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介绍了此次访问的有关安排。

  陆慷说,日本是中国重要近邻。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日关系改善势头持续加强。此访是日本首相时隔7年正式访华,正值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重要节点。访问期间,中国领导人将同安倍首相举行会见会谈,就改善发展中日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双方还将举行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招待会和首届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官民论坛。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日本首相 访华 安倍晋三

上一篇:国家医疗保障局10日发布通知 17种抗癌药纳入医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