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国尤金妮公主大婚:各界名流齐聚 排场不输哈里王子

国际博览 海外网 作者:张敏 2018-10-13 08:43:26
[摘要]英国王室今年喜事不断,先有凯特王妃在4月23日诞下第三子,接着哈里王子与梅根在5月19日大婚,而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孙女尤金妮公主的婚礼也如期举行。据《每日邮报》、《每日快报》、天空新闻网等英媒综合报道,28岁的尤金妮公主今日大婚,英国王室成员及社会名流悉数出席。

  尤金妮公主大婚:各界名流齐聚 排场不输哈里王子

  海外网10月12日电 英国王室今年喜事不断,先有凯特王妃在4月23日诞下第三子,接着哈里王子与梅根在5月19日大婚,而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孙女尤金妮公主的婚礼也如期举行。

  当地时间周五(12日)上午,英国尤金妮公主(Eugenie)与其交往多年的男友布鲁克斯班克(Brooksbank)在温莎城堡正式举办婚礼,王室成员悉数到场,与今年5月刚刚举行的哈里王子婚礼相比,毫不逊色。

  据《每日邮报》、《每日快报》、天空新闻网等英媒综合报道,28岁的尤金妮公主今日大婚,英国王室成员及社会名流悉数出席。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菲利普亲王、查尔斯王子、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碧翠丝公主(尤金妮公主的姐姐)等一众王室成员都来到了温莎城堡。

  第一批抵达的王室成员里有威塞克斯伯爵夫妇,随后是扎拉·廷德尔公主及其丈夫迈克·廷德尔,凯特王妃的妹妹皮帕·米尔顿也在丈夫的陪伴下来到婚礼现场,哈里王子的前女友也来捧场。

  此前,肯辛顿宫发布消息称,出席哈里王子婚礼仪式的宾客约有600名。此次,出席尤金妮公主婚礼的宾客达到了850人,参加婚礼宾客除了王室成员,更不乏歌手、演员、模特等各界名流。

  尤金妮公主是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和约克公爵夫人莎拉·弗格森的次女,同时也是英国王位的第九顺位继承人。尤金妮公主毕业于纽卡斯尔大学,取得了艺术史、政治和英国文学的荣誉学士学位。目前在伦敦经营一间艺术廊,并且和妹妹比亚特丽斯公主长年关注儿童疾病、艺术和底层家庭问题,在民众中的形象一直很好。(海外网 张敏)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尤金妮公主 大婚 名流

上一篇:涉猥亵中国小留学生牧师过堂 案件12月预审听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