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环卫工劝阻随地大便 小孩父母一个打人一个吐口水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10-13 17:28:54
[摘要]10月11日下午4点多,河南汝州煤山公园附近发生了一起殴打环卫工人的事件。环卫工人姚香在扫地的时候,因为劝阻市民不要让孩子随地大便而遭到毒打住院,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患者诉说头部疼痛,入院以后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并进行局部的冷敷,消炎药,止痛药对症处理。

  10月11日下午4点多,河南汝州煤山公园附近发生了一起殴打环卫工人的事件。环卫工人姚香在扫地的时候,因为劝阻市民不要让孩子随地大便而遭到毒打住院,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

  附近群众对打人的事都十分气愤:“一个环卫工人,她招谁惹谁了,竟然遭到这样的毒手”。

  原来,这位环卫工人在扫地时发现有小孩正在路边大便,就上前进行了制止,告诉家长可以带小孩到两边的厕所或者排到旁边的花坛里。小孩的母亲不愿意了,对环卫工进行辱骂,双方发生了口角,小孩的父母两人对环卫工一个打,一个吐,说话言语污秽。而就在事发地附近就有两处公厕。

  随后群众报警,环卫工被送往骨科医院。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

  据骨科医院医生介绍,通过初步检查,环卫工左手有些肿胀,拍片之后通过初步检查没有发现明显的骨折。患者诉说头部疼痛,入院以后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并进行局部的冷敷,消炎药,止痛药对症处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大便 打人 吐口水

上一篇:北大医院医生评估产妇"无剖指征"遭殴打 警方介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