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大医院医生评估产妇"无剖指征"遭殴打 警方介入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8-10-13 16:34:40
[摘要]昨日,有网友发帖称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三名医生遭患者家属殴打,“妇产科有高龄产妇不想自己生,但评估没有剖指征,家属就把大夫打成了重伤。”  

  昨日,有网友发帖称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三名医生遭患者家属殴打,“妇产科有高龄产妇不想自己生,但评估没有剖指征,家属就把大夫打成了重伤。”

\

\

  10月12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发布一则关于医院赫英东等三位医生受伤害事件的声明称,9月22日晚,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科赫英东等三位医生在值班工作期间,遭到患者孙某某及家属郑某某等三人的无端殴打,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目前仍在处理中。

医院声明.jpg

  院方对本次事件高度重视,医院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尊重司法程序,强烈谴责破坏正常医疗秩序的肇事者,坚定不移地押卫医护人员的尊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殴打 警方 北大医院

上一篇:64岁儿子每天背92岁母亲散步 五世同堂将孝道传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