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9月全球机场准点率公布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排名靠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8-10-13 18:34:19
[摘要]根据近日公布的9月全球机场准点率数据显示, 在中国大陆千万级机场中,西安咸阳机场出港准点率排名靠前。

 

  金秋时节不少西安人乘飞机外出旅游或出差,比较关注航班准点情况。根据近日公布的9月全球机场准点率数据显示, 在中国大陆千万级机场中,西安咸阳机场出港准点率排名靠前。

  9月,全球机场准点TOP榜单中,日本新千岁机场虽受台风天气影响,航班量有所下降,但准点率依旧排在全球首位。中国机场方面,9月国内机场出港航班37.8万班次,同比增加4.6%。根据VariFlight(飞常准)最新发布的《2018年9月全球机场出港准点率报告》数据显示,全球大型机场出港准点TOP榜,日本新千岁机场蝉联全球准点六连冠。济南遥墙机场凭借82.75%的出港准点率晋升为中国千万级机场准点冠军,准点率同比提升9.04%。杭州萧山机场受恶劣天气影响最严重,影响时长为15小时。

  9月亚太地区大型机场出港准点率TOP20榜单中,日本地区机场包揽前三甲,新千岁机场继续排在首位。中国大陆地区,本期表现优异,11家机场入围,占据准点榜半壁江山。其中重庆江北机场以81.92%的出港准点率成为亚太区中国最准点的大型机场。

  9月中国大陆地区千万级机场的出港准点率排名中,济南遥墙机场凭借82.75%的出港准点率晋升为准点冠军,准点率同比提升9.04%。榜单中,重庆江北机场、大连国际机场分列2、3位。8月准点冠军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则下滑至第4位。同比去年,南宁吴圩机场准点率提升最快,提升了28.31%;其次是厦门高崎机场提升了22.36%、三亚凤凰机场提升了19.46%。

  9月中国大陆地区200万-1000万级机场的出港准点榜单中,呼伦贝尔东山机场以90.79%的出港准点率排在首位。同比去年,珠海金湾机场提升最快,提升了27.56%;其次是石家庄正定机场、南通兴东机场,分别提升了17.55%和16.79%。

  9月全国主要机场中杭州萧山机场受恶劣天气影响最为严重,影响时长为15小时,其次为上海浦东机场和上海虹桥机场,分别受到15小时、7小时的影响。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全球 机场 准点率

上一篇:偷听得知同事银行卡密码 女子盗窃被判拘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