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偷听得知同事银行卡密码 女子盗窃被判拘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10-13 18:33:32
[摘要]当听到法官对她的宣判,判处张某犯盗窃罪,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一千元时,张某留着泪水向法官表示感谢,因为法院的从轻判决她很快就可以见...

  当听到法官对她的宣判,判处张某犯盗窃罪,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一千元时,张某留着泪水向法官表示感谢,因为法院的从轻判决她很快就可以见到自己朝思暮想的孩子了。

  被告人张某与同事杨某关系一直很要好,经济都不宽裕的俩人同在长安区一美食城洗碗。2018年夏季的一天,杨某陪同张某外出取钱时,无意中说出了自己的工资卡密码,张某一听顿时惊呆了,没想到俩人的密码设置居然也是一模一样,真是心有灵犀啊!

  没过几天,张某在工作休息间隙到员工公用储物柜取东西时,突然发现杨某的工资卡从包里露了出来。那一瞬间,张某鬼使神差的就拿走了杨某的工资卡。第二晚上,张某趁下班后夜色已深,偷偷来到长安广场十字的一家银行的自动柜员机前,用自己熟悉的密码取走了杨某工资卡里的两千多元。

  原来张某家庭经济条件不好,与丈夫离异后张某独自抚养一个不满两岁的孩子。经济的拮据让张某在面对诱惑时竟然犯了错误。当然,案发后张某后悔不已,她的家属积极向被害人杨某退赔了经济损失,杨某也表示谅解。最终法院判决张某犯盗窃罪,判处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一千元。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同事 银行卡 密码

上一篇:男子跟女网友“回家” 被骗陷入传销组织 缴纳1万4后脱身 下一篇:9月全球机场准点率公布 西安咸阳机场排名第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