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跟女网友“回家” 被骗陷入传销组织 缴纳1万4后脱身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10-13 18:33:20
[摘要] 这一天,终于要见到她了。王强(化名)一想到这里,内心就止不住的激动起来。她一定和自己想象的一样善良漂亮吧。

  这一天,终于要见到她了。王强(化名)一想到这里,内心就止不住的激动起来。她一定和自己想象的一样善良漂亮吧。

  果然,俩人一见面王强就开心不已。张娟(化名)很热情得邀请王强去家里坐坐。王强开心的一同前往。

  刚推开门,王强就被眼前的这一幕惊呆了!四五个男人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很悠闲的抽着烟,烟雾像“乌云”一般密布在整个房间,呛的王强忍不住咳嗽了几声。王强一下子就明白了,“自己上当了!”。

  “我想出去透透气”,他边说边向门口走去。刚一转身一个小伙子就把门关上了。那一瞬间,王强的脑中突然闪现了很多关于绑架、传销等恐怖画面。

  犯罪嫌疑人刘华(化名)大声的吼到:“把你身上的钱和身份证交出来!还有手机!这是我的地盘,你乖乖待着,别想着逃跑!”。王强尽量平复着自己的情绪,等待着机会可以逃出去。随后的四天,王强被人时刻看管着,连睡觉、上厕所也有人盯着他。

  这时的王强最后悔的就是不应该轻易的相信网友张娟,要不然也不会落到现在这个境地。

  连着几日,不断有人给王强讲课,他确信这是个传销组织。他们要求王强缴纳钱款用于购买没有实物的“产品”,从而获得加入资格。王强为了离开,被迫以手机支付宝转账的方式缴纳14000余元的“产品费”。随后嫌疑人终于放他离开了那个“牢笼”。

  该案经长安区检察院审查并提起公诉,刘华因犯非法拘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李明因犯非法拘禁罪、敲诈勒索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五千元。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女网友 回家

上一篇:长安区一男子猎杀肢解受伤斑羚 最终获刑6个月 下一篇:偷听得知同事银行卡密码 女子盗窃被判拘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