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绕城高速应急车道内现男子尸体 现场无肇事车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10-08 10:58:36
[摘要]过路司机报警称高速上躺着一个人,民警赶到后发现男子已死亡,且现场无肇事车辆。

  过路司机报警称高速上躺着一个人,民警赶到后发现男子已死亡,且现场无肇事车辆。

  10月8日凌晨4时10分许,西安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指挥中心接一过路司机报警称,在西安绕城高速内环文景路附近应急车道内疑似有一名行人躺在路面。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在绕城高速内环由西向东K19+600米附近,一无名男子躺在应急车道内,已死亡,现场无肇事车辆。

  据了解,其他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西安高速交警部门将对提供有效线索者进行奖励。

  联系人:吴警官

  联系方式:15991890301

  029—88585211

  实习记者 王娜 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警支队 文景路 男子尸体

上一篇:东北口音男子在长安区烧香时“顺”走功德箱里100元被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