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五届丝路电影节昨西安闭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14 07:12:26 编辑:钟梦哲 作者:罗媛媛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圆满闭幕。蒙蒙细雨中,众多明星走上红毯,将曲江大唐不夜城新唐人街点缀得绚丽无比,五岁的年轻的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活力迸发,继续前行。

  雨中星光闪耀不夜城

  昨日虽然下起了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西安市民对电影节的热情。女明星们也不惧严寒,大方展示美丽。林心如一袭纯红色礼服让人大呼惊艳。俞飞鸿的黑白配礼服彰显气质。黄晓明贴心提醒大家早点回家,别冻着。赵雅芝、黄锦燊夫妻一直携手同行很恩爱。作为电影节的青年形象大使,景甜回家人气很高,一句陕西话问候就引起现场观众尖叫。景甜表示参加在家门口的电影节非常荣幸,“作为西安人,同时也作为本届电影节的青年形象大使,我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让大家更多地了解丝路电影节。”

  最后走上红毯的是本届电影节的代言人成龙,他对西安感情深厚,“我两部电影《神话》《功夫瑜伽》都是在西安拍的,一想到这里就会想到兵马俑。”他也表示会竭尽全力推广中国文化:“丝路电影节可以让我们接触到更多的外国团队、外国电影,可以了解到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也可以吸引更多人来到中国,所以这不只是电影,更是文化的交流。我会尽量用我形象大使的身份,把中国电影中国文化、中国功夫推广出去。”

相关热词搜索: 丝路电影节 西安 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