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洛南男子19年前弑父潜逃流窜多地当上门女婿 警方凭照片锁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14 07:51:11 编辑:王翠萍 作者:程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4fbbbdd.jpg

  19年前,洛南县古城镇发生一起弑父命案,25岁的全某儒在与父亲全某元的争斗中,捡起石头砸向父亲,致其当场死亡。案发后,全某儒潜逃。此后,从隐姓埋名到漂白身份,一次次逃脱警方追捕。19年后,洛南警方通过一张20多年前的老照片,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将其抓获。

  >>弑父

  父亲打母亲 他上前阻拦

  10月10日,全某儒在洛南警方的押解下,回到生养他的古城镇庵口村,他的老母亲张某某此前得知他被抓血压上升住院。

  现场指认中,全某儒描述了19年前他与父亲全某元的争斗过程。

  1999年9月19日傍晚,外出归来的全某元经过自家门前一棵苹果树时被树梢划伤脸,他气冲冲从家中拿出斧头要砍树。全某儒的母亲张某某阻止时,全某元对其殴打,全某儒上前阻拦,全某元又向他动粗。失去理智的他与父亲发生争斗,拣起石头朝父亲头部砸去。

  全某儒后来交代,父亲大男子主义特别严重,动辄对家人施以家暴。“发现全某元瘫软在地上,再也叫不醒,知道自己闯下祸。”全某儒说,怕受刑罚,他从家中拿了几十元现金,趁黑逃出了家门。张某某回忆,发现丈夫倒地后,她跑去山腰喊人,返回时,丈夫已身亡,儿子全某儒没了踪影。

  警方走访了解到,村民对全某元的印象多是有能耐但性情暴烈,三句话说不到一块就会与人争吵。

相关热词搜索: 上门女婿 警方 网上追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