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文艺表演、健康义诊 陕西省“敬老月”活动走进村民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14 17:28: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在第九个全国敬老月里,由陕西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举办的“关爱老年人 服务到基层”2018敬老月主题活动,走进美丽的泾阳县龙源村。

  活动当天,村里的老人们在亲朋好友的陪伴下,陆续来到活动现场,省老龄办、咸阳市老龄办、泾阳县老龄办以及多家爱心企业、社会组织、省市知名医院、文艺演出团体等单位的爱心志愿者、知名艺术家、书法家们为这里的老年朋友们送去了爱心慰问、文艺表演、健康义诊、爱心捐赠、幸福寿宴、政策宣讲、法律咨询、现场办理老年证等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

  当天一大早,省老龄办工作人员来到龙源村几户孤寡、困难老人家中,给老人们送去节日问候,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多位知名艺术家与我省各地优秀老年艺术团体,联袂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场文艺盛宴,吸引群众到场观看。

  陕西省戏曲家协会主席刘远精彩演绎的情景朗诵《母亲》,陕西省秦腔研究会副会长、国家一级演员杨荣荣演唱的《大家喜欢》《花烛恨》,CCTV星光大道2016年分赛冠军、歌手王春燕演唱的歌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文/图 华商记者 佘欣

相关热词搜索: 文艺表演 健康 义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