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购买的商铺“没了”卫生间 想退定金却遭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16 06:32:34 编辑:张佳萌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5498_副本.jpg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蒲阳 记者 卿荣波)现场查看商铺时才发现,图纸上的卫生间并不存在,而开发商给出的解决办法竟是拉30米长的PVC管道。遇到这样的事,让王先生很是无语。

  分割图上有卫生间

  置业顾问也予以确认

  今年8月11日,69岁的王先生多处看房后,西安丈八北路上的永和·璞玉小区看中了三楼一间面积为305平方米总价409万的商铺。

  “商铺是现房,当时置业顾问容某催促我交定金,我提出要看户型图。”王先生说,8月12日,容某发来了一份分户图,他看到图上该商铺未标明有卫生间,就追问到底有没有卫生间。8月13日,容某又发来一份很模糊的分割图,“我看到分割图上标有预留卫生间的字样,我问置业顾问,对方也说肯定有卫生间,我便交了钱。”

  8月14日,王先生签订了认购合同,并支付了20万元定金,双方约定,7日后交尾款。

相关热词搜索: 图纸 商铺 开发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