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新西蓝小区外保安亭成“垃圾亭”业主称看见觉得恶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16 07:06:05 编辑:曹静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5455.jpg 

  小区外的保安亭内堆积不少生活垃圾,这让进进出出的业主和经过的行人无法忍受。

  “保安亭就算不用了,也得收拾干净啊,现在里面塞着这么多垃圾,太脏了!”近日,家住西安市科技路新西蓝小区一期的业主王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小区北门外,靠近高新大都荟有一处机动车进出口,其中一个保安亭长久无人使用,现在已经成了“垃圾亭”。“保安亭就在大街面上,业主进进出出看到心里不舒服不说,来来往往的行人看见也觉得恶心。”

  10月1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科技路新西蓝小区北门外东侧看到,靠近高新大都荟的机动车进出通道处,西侧的保安亭内有工作人员,而东侧的保安亭内则放着三把破旧椅子,保安亭地面上散落着卫生纸、塑料袋、啤酒瓶等垃圾。记者注意到,保安亭上还张贴着“朝阳物业新西蓝项目部”招聘客服、保安等的广告。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亭 小区 保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