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早教中心课没上完就关门了 数百名家长该如何维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16 07:12:36 编辑:张佳萌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5532.jpg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 实习记者 尤洁)孩子还有54节课没有上,早教中心却关门了。今年9月初,王女士突然接到皮个布早教中心乐宁店电话,要求前去签署退款协议,最终却只拿到一张欠条。到现在,距离退款最后期限已过去半个月,王女士等百余名家长迟迟拿不到钱,早教中心却已人去楼空。

  早教中心通知家长“店铺倒闭来退款”

  从9月份开始,王女士一直在为孩子早教班的事奔波,“交了一万多元,还有54节课没上,现在早教中心关门了,钱也没有退。”

  王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她2016年2月中旬与丈夫去超市购物时,在咸宁路一家购物广场附近发现了皮个布早教中心乐宁店,第二天就在这家店签了合同,交了学费。据她提供的一份课程合约显示,她于2016年2月17日,向皮个布早教中心乐宁店交纳17081元,早教中心提供体能、音乐、艺术等早教课程共计175节。

  “一开始都挺好的,那里人很多,家长跟老师的关系也相处得非常不错。”王女士说,到了2017年,她发现早教中心有些不对劲,“玩具很久都不更新了,用旧了也不换。没过多久就传出拖欠工资、老师停课的消息。”

  据王女士回忆,2017年10月前后,家长群里突然传出老师停课的消息,“我去早教中心一看,果然门是关着的,但店方说是因为消防检查。从去年10月到12月,‘消防检查’陆续出现过好几次,家长们意见很大。到今年9月初,早教中心突然打电话,说他们要关店了,让我去办理退款。”

相关热词搜索: 早教中心 欠条 课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