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泰国免费体检查出患癌了 花了102万发现被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16 07:13:42 编辑:曹静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因为是美容院的贵宾客户,因此享受到美容院的泰国旅游和免费体检项目,不料却查出有“癌症”,相继花去102万余元。直到鄠邑警察找上门,李女士才知自己被骗了。

  美容院消费被赠出国旅游

  李女士今年50岁。除了上班,李女士闲暇时去美容院的次数更频繁,因为那里还有人陪她聊天、解闷,大家逐渐相互熟悉了。

  2017年1月,鄠邑区某美容院的老板张某和西安另一家美容院员工邵某告诉李女士,因为对客户评估后,李女士属于他们店里的优质客户,可获得店里赠送的免费泰国旅游资格,还有到泰国后贵宾才能尊享的免费体检一次。

  李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到泰国后,就安排了免费体检,对方说他们那里是国际上顶尖的医疗团队。体检完后带队的就通知她们所有人参加晚上的迎宾大聚会,现场很豪华,很多年轻男性陪大家唱歌跳舞狂欢。

  次日体检报告便出来了,医院的教授给大家逐一解析体检报告。“我不知道别人如何,我被告知患有宫癌倾向。”李女士说,当时犹如晴天霹雳。

  美容院老板现场借钱给她

  听到这样的消息,李女士短暂丧失了基本判断。“他们说这个病一般的医院是查不出来的,他们这里的仪器先进才能查出,而且也只有他们的药物能够控制病情。”但随即对方的报价让李女士吓了一跳,近50万的治疗费,“谁出国会带那么多钱啊?”可第一笔49.5万元李女士还是现场交了,这钱是带她去泰国旅游的美容院老板张某现场主动借给她的。

  由此,李女士去旅游的心情没有了,变成了担惊受怕。“后来的几天就是打针吃药,在医院待着。回来时医院还给开了一些药,让按时服用。”2017年4月,李女士再次被美容院老板张某和西安另一美容院员工邵某带至泰国,说是去复诊,这次又花去52.6万元。

  吃了泰国医院给的药物后,李女士于2017年12月21日在鄠邑医院进行了体检,结果显示一切正常。但这并没有引起李女士的怀疑,她还在坚定不移地吃着药,认为是药物起到效果。

相关热词搜索: 美容院 警方 泰国旅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