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师大出版总社携手“台湾顶级工艺”共商发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10-16 09:07:19
[摘要]10月15日,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简称陕师大出版总社)牵手台湾工艺研究发展中心,就手工艺文化以及相关产业展开交流。

  10月15日,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简称陕师大出版总社)牵手台湾工艺研究发展中心,就手工艺文化以及相关产业展开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台湾工艺研究发展中心成立60多年,致力于“台湾顶级工艺”的传承和推广,目前工艺之家协会共有141位顶级工艺大师。陕师大出版总社将根据每位大师的具体成就,出版“顶级工艺 大师”和“顶级工艺大师指南”系列图书并建立工坊、培训等,为“顶级工艺”提供持续性的发展平台,让传统工艺重返当代生活。(华商记者 张艳莉)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乡村振兴•美丽家园”摄影大赛作品于陕西省首届农歌大赛精彩亮相 下一篇:宜川县第四届苹果观光采摘节开幕 重磅打造“黄河壶口”区域公用品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