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曝野生动物园游览区游客下车摘山楂 园方介入调查

社会新闻 北京晚报 2018-10-16 10:27:33
[摘要]在媒体已经报道了数起游客在野生动物园不遵守安全规定带来的悲剧之后,又有游客在游览区私自下车?近日网友曝出有游客下车,并且采摘园内野生山楂。

  就此事记者联系到了北京野生动物园市场部,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驾游览区是严禁游客下车的,他们已将此事上报,园方相关部门正在调查。记者尝试联系发帖网友,对方未回复。

  看到这一幕,网友不禁感叹,为什么还有人敢在自驾游览区下车,难道之前的教训还不够深刻吗?为了这些山楂,值得冒生命危险?

  无独有偶,记者查询发现,之前就发生过类似事件。

  去年三月份,在北京野生动物园,游客驾驶一辆白色丰田SUV进入自驾区,车上至少有3个人,他们曾先后两次下车。这组游客第一次下车位置在水禽类动物区附近,被工作人员劝阻后上车;第二次是在白虎区,下车后也立即被附近的工作人员劝阻。

  C.jpg

编辑:白逸蓝

相关热词搜索: 北京 动物园 自驾

上一篇:武汉女出纳挪用490万公款打赏男主播 称只是想释放压力 下一篇:警方所扣700多辆共享电动车电池被盗 目前已抓获嫌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