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曝野生动物园游览区游客下车摘山楂 园方介入调查

社会新闻 北京晚报 2018-10-16 10:27:33
[摘要]在媒体已经报道了数起游客在野生动物园不遵守安全规定带来的悲剧之后,又有游客在游览区私自下车?近日网友曝出有游客下车,并且采摘园内野生山楂。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自己在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游览区观光时,发现几名游客走下车,采摘园内的野生山楂。对此北京野生动物园市场部回应,已将此事上报园方相关部门,并且正在调查。

  根据这位网友微博的讲述,当时他与家人在北京野生动物园的自驾游览区观光,看见一辆银灰色的三厢轿车停在路边,车辆右侧的车门打开。在一旁的绿地上,两名成年人正在采摘园内山楂树上的果实,片刻间他们手中已经是满满一袋子的山楂。

  A.jpg

编辑:白逸蓝

相关热词搜索: 北京 动物园 自驾

上一篇:武汉女出纳挪用490万公款打赏男主播 称只是想释放压力 下一篇:警方所扣700多辆共享电动车电池被盗 目前已抓获嫌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