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苹果回应Apple ID被盗刷:建议用户开启双重认证

要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程春雨 吴涛 2018-10-16 15:21:12
[摘要]9月13日,苹果史上最大最贵iPhone诞生,支持双卡双待。苹果公司调查发现,少量用户的账户在尚未开启双重认证的情况下遭遇钓鱼诈骗。苹果公司还表示,因网络钓鱼诈骗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

  9月13日,苹果史上最大最贵iPhone诞生,支持双卡双待。图为发布会现场。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0月16日电 (记者 程春雨 吴涛)针对消费者报告的有关网络钓鱼诈骗Apple ID盗刷事件,苹果公司16日发布声明表示,调查发现少量用户的账户在尚未开启双重认证的情况下遭遇钓鱼诈骗,强烈建议所有用户开启双重认证,以防止未经授权的访问。

  苹果公司声明表示,消费者的隐私和安全至关重要。非常重视中国消费者,希望确保中国消费者拥有最佳的产品体验。当了解到这些事件后,第一时间组织了Apple工程师来寻找事件的根源。

  苹果公司调查发现,少量用户的账户在尚未开启双重认证的情况下遭遇钓鱼诈骗。同时,发现通过虚假的和欺诈性的退款申请试图牟利的情况有所增加。

  对此,苹果公司强调,已经采取了多种措施来保护用户,并已防止了相当数量的欺诈交易。比如,通过审查发生在近期账户变动后的购买请求,拒绝了高风险的订单。由于持续努力,这些问题现已显著减少。

  苹果公司还表示,因网络钓鱼诈骗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正主动识别可疑活动,并与受影响的用户取得联系。强烈建议所有用户开启双重认证,以防止未经授权的访问。同时正与相关消费者保护组织保持沟通,并倾听用户对这些措施的反馈。(完)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公司 Apple 账户变动

上一篇:康桥还能“再别”吗?英国剑桥拟限制中国游客 下一篇:济南趵突泉喷涌被质疑为人工造假 景区方面这样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