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盘点冯绍峰11任绯闻女友 杨幂倪妮宋茜林允均在内

要闻 网易娱乐 2018-10-16 15:30:47
[摘要]冯绍峰竟然连郭碧婷都没放过,曾和“国民老公”郭碧婷合作拍摄《那片星空那片海》  不久后,冯绍峰郭碧婷便传出了恋情。2007年冯绍峰在中港合拍剧《岁月风云》里搭档胡杏儿演情侣,当时黄宗泽和陈法拉传绯闻,胡杏儿黄宗泽处于冷战破局期。

  网易娱乐10月16日报道 10月16日10点7分,赵丽颖和冯绍峰在凑齐了双方生日的特殊时间点正式公开结婚的喜讯,这一明晃晃秀恩爱的举动博得了网友好评。众所周知,二人是因戏结缘,不过仔细想想,冯绍峰似乎和不少与自己合作过的女演员都有过那么一段“小故事”,盘算一下,妈呀,他竟然有11任绯闻女友,不如一起来看看都是谁吧~

  冯绍峰除了初恋女友徐麒雯,还有正儿八经公布过的倪妮,剩下的无论怎么被拍到,就是打死不承认,装死不回应。

  第一个承认的女友——徐麒雯

  徐麒雯,冯绍峰的初恋女友,也是最早被冯绍峰承认过的女人。

\

  徐麒雯是冯绍峰的上戏小师妹,因为一起合作《崛起》而相识、相恋。这段情维持了3年二人就劳燕分飞。

  分手后两人又一起出演过《宫》,徐麒雯饰演了四阿哥的嫡福晋——金枝。这就是传说中的分手后还能做朋友?!

  “没能炒熟的一盘菜”——杨幂

  冯绍峰的情史中最为轰动的就是和杨幂的了,2011年,冯绍峰和杨幂因拍《宫锁心玉》爆红。

  当时比他俩更火的是他俩的CP。

\

  两个人的微博互动也是超甜蜜,简直就是小情侣在秀恩爱,经常引用剧中台词,隔三差五一表白

\

\

\

\

  被传绯闻的时候,冯绍峰还发微博说“要不咱俩就谈吧”,被传绯闻丝毫没有尴尬和气氛,甚至有些开心?各种甜蜜的合照,一个屏幕都装不下了。

\

\

  和如今赵丽颖的套路一样,两人也被拍到私下见面一起吃饭、举止亲密等,但却始终没有捅破最后一张纸,绝不承认在一起。

\

\

\

  但是在被问到拍戏时有没有和杨幂来电的时候,冯大叔却丝毫不避讳,并认为大幂幂会和他有一样的心思。

\

\

\

  但转脸又说,只限工作,和杨幂只是朋友叔侄关系!

\

\

\

\

\

\

\

  然而虽然嘴上说的是“侄女”但哪个叔叔会这样占侄女的便宜?大幂幂内心应该在唱“苦笑”吧!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其实两次首次合作是在2003年,那时的冯绍峰26岁,血气方刚。杨幂才17岁,还是一朵不谙世事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可是据爆料拍摄中冯绍峰要求加吻戏,惹怒了杨幂。

\

  杨幂和刘恺威公开后,冯绍峰接受采访时还是三句离不开杨幂。还曾在采访中冯绍峰竟然回应说曾经喜欢过杨幂!

\

\

  高调秀恩爱——倪妮

  倪妮是冯大叔唯一一个风风公开秀恩爱的女友。如果你以为这就是爱情,那你真的太天真了!

\

  当时虽然杨幂率先承认男友是刘恺威,还是有不少CP粉找种种迹象证明冯绍峰杨幂是彼此相爱的。

  而当时冯绍峰私生活混乱的传言风生水起,倪妮凭借着“谋女郎”的身份走入大众视野。

  一个需要平息是非,一个需要拉住大众的视线,在这种情况下,冯绍峰和倪妮的恋情,无疑是一见双雕的做法。

  一方面可以摆脱与杨幂的“捆绑”式宣传,对自身负面新闻起到了有力的回击。

\

  2012年4月,倪妮和冯绍峰相识于一场时尚派对,随即就被拍到了牵手逛街。

\

  5月20号,倪妮在微博发了一张两只手比心的照片。

  5月24号,冯绍峰微博公开恋情,甜蜜表白倪妮就是自己要等的那个对的人。

\

  冯大叔好不容易公开一次恋情,当然不能错过炒作的机会!恋情爆的正热的两个人随即合作了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

\

  随即开始了一笔又一波的秀恩爱模式!

\

\

  15年5月,媒体爆料冯绍峰与倪妮这对娱乐圈的模范情侣已经情断,分手时间则在情人节前后。

  就在情人节第二天,冯绍峰却突然在朋友圈写下一段话,“本命年关是难过,三年了,还好谁都不怨谁,谁也不恼谁,留下的感受当收藏吧。”随后秒删。

\

  在埋完伏笔一起大家猜测赢得新一番炒作后,2015年5月,倪妮冯绍峰分手。

\

  随后冯绍峰删除了之前所有关于倪妮的微博。

\

  狗血到极点的插曲——孙心娅

  当大家被倪妮冯绍峰突如其来的分手搞蒙的时候,有网友扒出此次分手并不简单!

  2015年5月娱乐圈第一狗仔卓伟爆料称,冯绍峰与倪妮感情已岌岌可危,冯绍峰暗结新欢,新欢名字孙心娅,是一位模特出身的演员兼歌手。

\

  四月中旬某天晚上有摄影师跟随冯绍峰的汽车来的燕莎桥附近某高档酒店。而此时摄影师却突然发现在他们身后还跟着一位身穿鹅黄色连体短裙的漂亮姑娘,低头捧着手机向另一边走去。凌晨时分二人走出酒店,为避嫌二人再次默契地各驾座驾分头行动。两人的汽车先后驶入冯绍峰公寓地库,冯绍峰先上楼回家,孙心娅在地库一直看着手机,慢慢走到冯绍峰公寓单元电梯间门口按响门铃,然后上楼。知情人士继续爆料,透露称:孙心娅与冯绍峰两年前相识于朋友饭局,随后冯绍峰对孙心娅展开追求,半年前两人才开始“明珠暗投”,悄悄约会,因为冯绍峰非常小心。

  大概是因为孙心娅不出名,无法炒作,甚至会毁掉自己名声才选择这么低调的吧!这段感情的结局当然还是无疾而终,女方说只是朋友。

\

  不明不白——宋茜

  你以为只有小嫩模这么简单么?

  在2015年8月,有媒体拍到倪妮秘密去米兰探班正在拍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的冯绍峰,并有图有真相,所以很多网友怀疑两人复合。但当大家都在憧憬二人复合消息的时候,出现了关键人物,宋茜。

  宋茜是《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的女二,和冯绍峰有很多的对手戏。

\

  两人连续合作了两部戏,另一部是雷倒众生的《幻城》。

\

  二人在幻城的片场被拍到公开牵手搂腰摸大腿。别告我说剧情需要,我不信!

\

\

\

  各媒体发出的新闻也从冯绍峰倪妮复合铁证变成了冯绍峰倪妮复合无望。后来剧播完了,也不要要啥热度了,宋茜和冯绍峰模模糊糊的恋情便人间蒸发了。

\

\

  上线但隐身——林允

  但当和倪妮正式成为过去式,和宋茜含含糊糊不了了之的时候,冯大叔早已木准了下来一个目标。在春节电影档西游大战美人鱼的当口,2月9日,唐僧和美人鱼被拍到手牵手同游上海欢乐谷,还被拍到两人一起吃饭,举止亲密。

\

\

\

  林允2月7日说自己在做年夜饭,厨房是冯绍峰家的。随后林允秒删的年夜饭微博,厨房和倪妮晒过的一样,冯大叔还曾被曝打飞的包船给林允过生日。

\

\

\

  纵观当年的套路,和这次的赵丽颖事件颇有几分相似:无论你怎么拍!无论你怎么锤!我就是不承认,你能把我咋么地!

\

  后来在采访中,二人对这段傻子都能看出来的恋情矢口否认。

\

\

\

  这么说,难道逛迪士尼,做饭,庆生的都是出窍灵魂么?

  最搞不懂的一届绯闻女友?——郭碧婷

  冯绍峰竟然连郭碧婷都没放过,曾和“国民老公”郭碧婷合作拍摄《那片星空那片海》

\

  不久后,冯绍峰郭碧婷便传出了恋情。

\

  据称,郭碧婷是除夕前两天独自从台北出发,目的地就是冯绍峰豪宅所在地上海。

  落地之后就被冯绍峰接走,去了冯在上海的家里,年三十当天,冯绍峰的父母还为两人送去了饭菜,两人再出来时已经是三天三夜之后。

  不过冯绍峰很快就否认说,他只是因为知道郭碧婷到上海,所以他尽了地主之谊。但是,在某次采访中面对记者的提问,郭碧婷竟然松口承认冯叔是她喜欢的类型。

  可冯绍峰那边却迟迟没有回应,过了宣传期随着时间的推移,二人的故事就不了了之了!

  昙花一现——霍思燕

  霍思燕曾和冯绍峰在天师钟馗里演夫妻

\

  随后《夫妻一场》再度合作,感情戏更加纠结复杂。

\

\

  很快剧集播出时二人传出绯闻疑似假戏真做,随后又是不了了之没有下文。

\

  我冷我的战,你炒你的作——胡杏儿

  冯绍峰没走红前,有个人设是十亿身家富二代,在网上随便搜搜铺天盖地,而当时他的回应也比较含糊。

  一直到多年后才澄清自己家庭普通不是什么富豪。

\

  2007年冯绍峰在中港合拍剧《岁月风云》里搭档胡杏儿演情侣,当时黄宗泽和陈法拉传绯闻,胡杏儿黄宗泽处于冷战破局期。

\

  戏刚拍完就搞出了一个胡杏儿倒追内地富二代,冯绍峰从黄宗泽手上抢走胡杏儿的新闻。

\

\

  之后随着黄宗泽胡杏儿复合成功,绯闻不了了之,接着就把锅甩到港媒头上,都是你们造谣编故事。

  说好的“小公主”——安以轩

  冯绍峰和安以轩合作过四部戏,拍过《中华英雄》《芸娘》《锁清秋》《后宫》。当然要传点绯闻了!

\

  《锁清秋》宣传期,媒体报道称,安以轩能演到女一就是冯绍峰引荐的,冯绍峰还在片场英雄救美,送安以轩冰箱……

  还亲口承认喜欢安以轩(大叔,你喜欢的人真的有点多啊!)

\

  安以轩胃痛冯绍峰从机场送粥,还陪她参佛……

\

  跟安以轩的粉丝交代,自己会把“公主”照顾的好好的,有他大家放心,安以轩对自己来说像个公主,要宠着。

  微博上也是各种互动,仿佛当年和杨幂的剧情重现!

\

  轩,想我就宣我觐见吧,呵呵……

\

  心情不好时跟轩轩发个短信立马心情就好了。

\

  在剧组的亲昵动作也是毫不收敛。

\

  冯绍峰还给记者讲述过自己哄着安以轩拍吻戏的故事,甚至仿佛是在炫耀!

\

  安以轩一拍吻戏就哭,只有跟自己拍不哭。

\

  这么甜蜜……冯绍峰却始终没承认过自己和安以轩之间有过恋情!

  甜蜜过之后呢?

  之后?在冯绍峰这里根本不存在!剧散人散!

  浮云本云——周迅

  《画皮2》上映的时候冯绍峰也和周迅传了一波绯闻。

  某杂志拍到了周迅和冯绍峰夜晚一起吃饭的画面,称两人恋情曝光。

\

  周迅工作室迅速澄清绯闻,四个人的聚餐怎么就变姐弟恋了,还艾特了当事人导演杜家毅。冯绍峰转发表示都是浮云。

\

  导演杜家毅则在微博解释来龙去脉,说自己去探班周迅,遇到冯绍峰,冯绍峰提议一起出去吃个饭,根本没什么恋情。

\

  面对这样的炒作指控,冯绍峰当时很愤怒:表示没借周迅上位,自己当时已经火了,不缺这点稿子,不缺上焦点,不缺上头条!

  ENNNN,这位大哥你真的不需要炒作么?

\

  最后一位,自然就是今天和冯绍峰一起公布结婚消息的新娘子赵丽颖啦~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冯绍峰 杨幂 陈法拉

上一篇:济南趵突泉喷涌被质疑为人工造假 景区方面这样回应 下一篇:赵丽颖冯绍峰领证现场图曝光 亲密依偎甜度爆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