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分手真相:冯绍峰约会嫩模 爆料称其暗结新欢

社会新闻 新民网 2015-05-20 10:19:49
[摘要]冯绍峰约会嫩模,5月17日冯绍峰与倪妮三年情逝,两人均已恢复单身。早在上个月初,有知情人士称,冯绍峰与倪妮感情已岌岌可危,冯绍峰暗结新欢。

  分手真相:冯绍峰约会嫩模 爆料称其暗结新欢

分手真相:冯绍峰约会嫩模 爆料称其暗结新欢

  5月17日冯绍峰与倪妮三年情逝,两人均已恢复单身。而分手消息爆出第二天两人在微博上互动调侃,看似和平分手,然而事实果真的如此吗?其实早在上个月初,有知情人士向全民星探app爆料称,冯绍峰与倪妮感情已岌岌可危,冯绍峰暗结新欢,新欢名叫孙心娅,是一位模特出身的演员兼歌手。

孙心娅cynthia(原名孙艺菲)以美貌气质与和善豪爽的性格成为内地演艺圈人气飙升最快的新人,她的特质和潜力也迅速被各大广告商和娱乐公司相中,成为2011年最炙手可热的广告新星。并被网友评论为“小赵雅芝”。

  我们特此采访了孙心娅cynthia,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答:“赵雅芝一直是我儿时的偶像和现在的榜样,自己从未想过会有一天会有人会拿自己和自己的偶像相比,我觉得自己和她还差的很远的距离需要去努力,但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她那样优雅大气的女人,并且可以和她一样在自己梦寐以求的演艺事业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无论从外形条件还是自身的资质,网友猜测孙心娅cynthia可以在娱乐圈甚至可以超过当年的赵雅芝。之前的一些广告作品热映之后,孙心娅cynthia的演绎潜质很快被发掘。不少业内人士也断言,孙心娅cynthia的演艺前途无可限量。目前已经有唱片公司不惜花重金为其进行包装宣传并为其量身首张ep,并且据消息称孙心娅cynthia现在已经在紧锣密鼓的接受唱功,舞蹈的全面培训中。并且本身就学习影视表演的孙心娅cynthia自己也透露出除了在模特行业发展之外,不但希望自己的首张ep顺利发行,也自己也想有机会可以在影视荧屏大展拳脚。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冯绍峰约会嫩模

上一篇: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 区域5强大学是考生首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