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政协向不再连任省政协常委和委员颁发纪念证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16 15:50:21 编辑:何媛 作者:马虎振 齐小英 李娟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81016160040.jpg

  10月16日,省政协向不再连任的十一届省政协常委和委员颁发纪念证牌。省政协主席韩勇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陈强、祝列克、李晓东、李冬玉、杨冠军、王二虎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

  韩勇指出,省政协今年换届后,共有460名十一届省政协常委和委员不再连任。五年来,各位委员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聚焦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在各自岗位上勇挑重担、开拓创新、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政协委员就在身边、人民政协离自己很近;充分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心准备提案发言,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陕西发展凝聚各方智慧,为追赶超越汇聚了强大正能量。五年履职的生动实践,彰显了委员们心系三秦、情牵百姓的感人情怀,体现了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精神风貌,向全省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不再连任的常委和委员,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人民政协事业,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我省经济社会建设,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韩勇强调,省政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密围绕中共陕西省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全省政协工作营造民主和谐、团结奋进、蓬勃发展的良好氛围,为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华商记者 马虎振 通讯员 齐小英 李娟娟 

相关热词搜索: 省政协 不再连任 纪念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