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纺织城客运站充电站 充电三小时即可免停车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0-16 17:31:47
[摘要]在家门口即可充电,让“充电难”“找不到充电桩”等问题不再是新能源车主的困扰。

  充电三小时即可免停车费,21台45KW直流快充充电桩,最低时段每度电仅0.6335元,这些好消息对于家住城东的新能源汽车车主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在家门口即可充电,让“充电难”“找不到充电桩”等问题不再是新能源车主的困扰。

  据了解,纺织城客运站充电站是西安首家客运站内的充电站,二十四小时均可充电,充电站位于纺织城客运站院内停车场,广大司机朋友从纺织城客运站北门进入即可,只需下载特来电APP或关注“特来电”微信公众号点击电站搜索即可查找到西安纺织城客运站充电站,选择充电终端后插枪,确认连接正常后点击“启动充电”,可随时查看充电电量,充电结束后,点击充电完毕后拔出充电枪,本站支持特来电APP、特来电信、支付宝支付。

  正在充电的新能源车主韩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看到家门口有充电站后,便立马赶来体验一番,纺织城客运站的充电站交通便利,场地很大,还给驾驶员们提供了休息区,客运站内有很多吃饭、休闲、娱乐的地方,相对于自己和新能源车主来说,都是非常方便的。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纺织城 客运站 充电站

上一篇:大爱!西安科技大学22岁大学生捐髓救山东白血病患者 下一篇:疑惑!西安这几天为啥天空灰蒙蒙的但数据是“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