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重磅!《活力之城 跑动西安》华商网2018西马宣传片发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0-17 07:38:00 编辑:唐贝贝 作者:华宝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点击观看《活力之城 跑动西安》西马宣传片↑↑↑)

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赛本周六即将从南门永宁门鸣枪起跑,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参加全程、半程和迷你马拉松的3万名跑者将在十三朝古都的汉韵唐风里,开启他们的历史发现之旅。 

选手们在历史长河中,穿越古今,挥洒激情。从历经千年沉淀的钟楼鼓楼,穿过“唐文化历史长廊”唐城墙遗址公园,到融入华夏建筑文化的大雁塔;从古时长安城唯一的公共园林芙蓉园,经过绿意盎然的长乐门,抵达气势恢宏的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的御道广场。一幕幕随处可见的历史记忆,让我们不得不放慢脚步,用心去感受时光的独白。 

如今,西安以“创新城市”的面貌示人,陕西、西安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动力源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加入西马大家庭,让世人感受古城西安从过去走向未来,厚积薄发、与时俱进的铿锵步履。

时值2018年西安国际马拉松即将开跑之际,华商网独家策划西马宣传片《活力之城,跑动西安》,带你领略西马赛道之美。

相关热词搜索: 西马 宣传片 发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