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3天我省北部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最低气温仅10℃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0-17 07:30:22
[摘要]昨天白天,我省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前两天变化不大。陕西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未来3天我省北部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前两天变化不大。截至下午4时,陕北、关中最高气温为15℃~20℃,陕南20℃~24℃。西安昨日最高气温为19.3℃。

  陕西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未来3天我省北部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预计今天白天全省阴间多云,榆林、汉中西部小雨。明天全省阴,榆林小到中雨,延安北部、汉中西部小雨。后天全省阴,陕北、关中西部、陕南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2℃~21℃

  明天 多云转阴 13℃~21℃

  后天 小雨 10℃~17℃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降温 降水 气温

上一篇:陈路超大违建别墅院内鱼塘开拆 占地面积近1100平方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